赵贡桥到平坝督导督查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15:11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带队到平坝区督导督查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参加调研。

赵贡桥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二期改建项目点、黔峰管业项目点、平坝亿丰国际商贸城二期项目建设点、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点、平坝华兴玻璃厂,走进生产车间和施工工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进展、工人返岗及生活安排等情况。

赵贡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团结奋战,疫情形势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要清醒地认识到,有信心不等于能大意,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疫情还未结束,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在确保万无一失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以赴抢时间、补损失,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赵贡桥强调,平坝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立足实际、科学防治,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和完善差异化防控策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建立起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通过管点、控线、畅面,打通企业生产“经脉”,确保员工回得来、物资供得上、产品出得去;要坚持靠前服务、善作善为,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扶持政策,支持项目稳住“阵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各项目单位和企业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对员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严密防控;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采取超常规的方法举措,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实现“满复率”;要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紧盯质量和安全两个关键,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强化生产组织管理,千方百计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和生产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解志明参加调研。(王兰)

来源:安顺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