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完成今年首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2020年02月27日11:09  
 

日前,贵安新区2020年第一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在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贵州贵安中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华宇人防设备厂、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摘牌HD-17-02号、MN-08-01-1号、ZD-64号地块。

其中,HD-17-02地块用途为加油加气用地,出让面积为5065.61平方米,成交金额为2606.97万元;MN-08-01-1号地块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为23366.33平方米,成交金额为561万元;ZD-64号地块用途为商业用地,出让面积为4756.3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4699.48万元。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采取“零聚集”不见面办事服务措施,向竞买人提供全程在线信息注册录入、线上获取挂牌文件、线上递交竞买申请资料和递交竞买保证金等不见面办事服务,于2020年2月18日与各竞得人分别签订三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成交确认书》。

下一步,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影响,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秩序,为新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杨睿)

来源:贵安新区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