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格凸河景区恢复开放接待游客

2020年02月26日11:11  
 

2月24日,记者从紫云格凸河穿洞风景名胜区了解到,当日下午14点,该景区正式恢复开放接待游客。

开放后,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生命安全,格凸河景区将进行客流量限制,原则上格凸河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均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接待量不超过瞬时最大接待量的30%。同时,所有游客入园前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按要求扫描“贵州110便民服务”“贵州健康码110”二维码,出示扫描结果后,在景区现场进行实名制购票。

此外,进入景区的游客在现场购票、乘坐观光车以及观光船时需间隔一定距离或一个座位。原则上旅游团队人数不超过30人,团队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分散式游览。

从恢复开放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景区旅游门票免费政策(不包括景区观光车、观光船及表演性收费项目)。(姚福进)

来源:安顺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