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和龙宫景区迎首批游客

2020年02月24日09:40  
 

2月22日,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黄果树风景区、龙宫风景区于2月23日中午12时恢复开放。2月23日中午,黄果树景区和龙宫景区迎来了首批游客。

“本来打算春节期间来黄果树旅游的,昨天看到景区官网发布恢复开放的公告,今天一早就赶过来了。虽然入园程序较多,但能够理解,这是景区在为游客的安全着想,来了才知道我们是第一批到的游客。”来自西秀区的肖女士说。

按照入园必检的要求,所有游客须戴口罩,扫描“贵州110便民服务”“贵州健康码110”二维码并出示扫描结果、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安检、通过人脸识别后方能进入景区。“恢复开放后,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加大观光车、候车亭、票务中心景区游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力度,在关键节点增设专用废弃口罩回收桶,同时对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清理两消毒”制度,加快垃圾清理频率,设立临时隔离观察室,对有发热现象的人员及时隔离检查并按程序上报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保障游客游览安全。”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余刚接受采访时说。

“昨天从网上看到龙宫景区开放的消息,宅家已久的我决定选择到龙宫逛逛,没想到还成了第一位客人。”来自黔西南州普安县的游客谢先生是龙宫景区昨日开园的第一位游客。

据悉,黄果树景区和龙宫景区实行分时预约入园,团队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原则上旅游团队不超过30人。截至当日下午,黄果树景区当日共接待游客26人,龙宫景区当日共接待游客30人。(罗希)

来源:安顺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