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农民工返岗点对点集中运送服务很贴心

2020年02月24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集中运送首发仪式现场。姚振 摄
集中运送首发仪式现场。姚振 摄

“大家不要着急,不要挤,把各自的行李携带好 ,排好队,把口罩佩戴好,我们一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后大家就可以上车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为积极配合做好复工复产,为广大职工返岗、务工群众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保障服务。2月22日,思南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在城北客运站组织开展返岗农民工集中运送首发仪式。

活动现场,近百名务工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分批排队、测量体温、领取口罩、码放行李包、登车、出发……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点对点运送服务让外出务工的群众倍感贴心。

据了解,此次返岗民工集中统一运送首发仪式共调度4辆大客车,输送104名农民工,为避免近距离接触,每辆客车运输返岗农民工严格按照包车50%客座率的标准,分散就坐。此次运输返岗民工集中在中山、江门、深圳、肇庆等地,这些务工群众将乘坐“返岗专车”开始新一年的务工旅程。(姚振)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