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1782个邮政营业网点开业

开业率达97.8%

2020年02月21日10:15  来源:贵阳日报
 

2月20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获悉,截至2月19日,全省邮政企业营业网点开业1782个,开业率97.8%。

据介绍,目前,全省邮件处理人员到岗793人,到岗率95.2%,揽投人员到岗4000余人,到岗率99.5%。疫情防控期间,贵州邮政积极采取措施,实现了邮政服务“四不中断”和“四免费办”。“四不中断”即网点服务不中断、机要通信不中断、揽投服务不中断、在线服务不中断;“四免费办”即救援物资免费送、上门揽收免费办、个人捐助免费寄、捐款转账免费汇。

为全面推进安全复工复产,确保寄递运行安全、畅通、稳定,该公司加强了营业等工作场所的清洁工作,定时消毒、加强通风,复工复产员工每天上岗前逐人进行体温监测,为复工复产员工提供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让客户在安全有保障的场所办理业务。(韩静桦 张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