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捐赠60吨蔬菜支援道真

2020年02月20日10:35  
 

2月16日,一辆从绥阳县温泉镇出发,满载着蔬菜的大货车缓缓驶出道真收费站,在经过详细登记和车辆消毒处理后,大货车继续驶向道真自治县的上坝乡。据了解,这是第二批由团市委志愿者组织发往道真的蔬菜。

疫情发生后,道真果断采取严格管控措施,但由于疫情的蔓延,管控的时间相对较长,当地群众需要更多生活物资的保障。团市委参与道真志愿服务的一名机关干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在青联委员中广泛动员捐款捐物,由于大家积极性高,在短时间内就募集到白菜、萝卜、儿菜等蔬菜共计60吨。

据介绍,第一批20吨蔬菜于2月13日下午由播州区三合镇马坪村运送到道真自治县上坝乡八一社区易地扶贫搬迁点。16日送达的第二批蔬菜约30吨左右,是由绥阳县的爱心人士和青年团员共同捐赠。第三批10吨蔬菜也将于近期运送至道真自治县。(李婷婷)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