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然资源局

初心和使命写在防疫第一线

2020年02月19日09:48  
 

近来,道真自治县自然资源局63名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奔赴防控疫情第一线,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冲锋的姿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响应、迅速出动,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对所包保区域的值班值守、走访排查、走访宣传做了重点培训。”道真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党员干部情况,全局共分管控组、排查组、消毒组、后勤保障组、信息报送组5个小组,由局机关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值守、排查走访。

管控组不分昼夜分别在包保区域内7个卡点轮流值班;排查组对包保区域开展入户走访、全面摸排疫情情况,确保做到底数清、户数明,力争做到排查不落一户、宣传不漏一人、防控不染一人;消毒组负责单位所在楼栋、包保楼栋的清洗消毒工作;后勤保障组和信息报送组则负责做全局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下属14个自然资源所在属地乡镇党委领导和组织下,积极参战,做好各项包保排查、走访宣传工作。(吴璨)

来源:遵义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