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理发师为德江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免费理发

2020年02月19日16:06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街上的理发店都关闭着,理发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情。头发长了怎么办?

2月15日,为支持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考虑医务人员工作忙,时间紧!德江县城南索美造型的2名造型师志愿者和城南安琪拉发型工作室1名造型师志愿者来到德江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大厅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3位热心的理发师志愿者表示,每天看见在抗疫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的辛苦,心生敬意,就想着作为理发师应该用自己的技术做点事,于是就联系过来帮大家免费理发,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点力。

同时,理发师们雪中送碳的行为也收获了医务人员们满满的感谢。面对疫情,温暖无处不在,理发师们一站就是4个多小时,为50多位医务人员理出了自己想要的发型。(陈海霞)

来源:铜仁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