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医院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7日12: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17日电 (龙章榆)2月17日上午,贵州省人民医院余下的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走出病房,标志着贵州省人民医院目前所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已全部出院。

截止17日上午8点,贵州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累计接诊病人2080人,收治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9例(危重型1人,重型9例),有8名轻型患者按照“集中救治”的要求转至贵州省级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点将军山医院治疗,11名重型患者成功治愈出院。

伴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的最后出院,以及轻症患者全部转至将军山医院集中救治,贵州省人民医院决定取消发热二病房设置,在全方位进行终末消毒后,恢复科室收治普通患者。

贵州省人民医院院长孙发介绍,在疫情防控最关键阶段,接下来,贵州省人民医院在选派人员支援鄂州抗击疫情的同时,还将承担负责将军山医院患者的救治,确保贵州“大后方”安全。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