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老体协10余万善款助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7日19: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都匀市老体协10余万善款助抗击疫情。范桥艳 摄
都匀市老体协10余万善款助抗击疫情。范桥艳 摄

疫情,来势汹汹;阻击,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牵挂着全市每一位老同志的心,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不断凝聚抗击疫情的老年力量。2月16日,都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向都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3.4324万元,都匀市太极拳联合会捐赠0.325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都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胡建文介绍,新冠肺炎发生后,协会许多成员积极联系表示自愿捐款给奋斗在第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在都匀的防疫战线上,他们看到了许多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顾危险,冲锋在前,始终奋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我们的家园筑起一道坚实的钢铁长城。

他们说:防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实在太辛苦、太可怜了,我们自愿捐款,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去增强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助力都匀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介绍,在取得上级部门及领导的同意后,老年人体育协会利用协会微信群,发起自愿捐款倡议,仅仅一星期的时间,捐款人数达1770人,捐款数额13万余元。

“我今天都还接到几个电话说要自愿捐款呢,我告诉他捐款已经结束了。”胡建文一边介绍一边说。

当天,广西尧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还向都匀市卫生健康局捐赠了疫情防控棉质防护罩3000套。(范桥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