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师义务为抗击疫情一线干部理发

2020年02月17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昨天群里通知务川纤手人生美发师要来为我们理发,你这头发太长了,我帮你守到起,你快去理发!”

“你的工作安排好没,安排好了就去把发理了。”

……

2月14日早上,务川自治县纤手人生美发师到大坪街道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理发,干部们接到通知后,纷纷安排好各自工作,轮流赶到街道政府大院理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方群众和各行各业人员自觉居家抗击疫情,前方逆行向前的基层干部们在一线抗击疫情。尤其对于放弃春节假期和周末连续坚守一线近20来天的男同志来说,“头发长太快,没有时间整理头发,好想剪个头发!”这是困扰他们最多的一个事情。

务川纤手人生美发室申师傅在大坪朋友那里得知困扰大家头发这个事情后,于是联系到大坪朋友帮忙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勇士们义务理发。

2月14日,申师傅们带着理发所需工具如约而至。两个凳子、两把吹风、两把剪刀、两把梳子……2位师傅指尖一挥,困扰抗击疫情一线干部们那麻烦的“头等大事”解决了。

申师傅说:“一线抗击疫情的干部们在前线防控,加班加点工作非常辛苦,作为理发师,我们别的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愿意用我们手上的剪刀为大家也出把力。”

据悉,他们此次义剪活动将持续2天左右,除了为大坪街道一线抗击疫情的干部们义剪外,还将到中医院为需要理发的医护人员们免费上门服务。(王敏娜)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