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企业捐款捐物 助力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7日10:21  来源:贵阳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阳高新区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不完全统计,2月以来,高新区企业已向贵州省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无人机、药品、现金等,价值约2000万元。

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8.92万元的药物,送往全国各大药店,保障市场供应。贵州神奇制药集团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件药品,价值约223万元。得知湖北因为扩建医院集中收治患者,医疗床垫紧缺,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110万元的医疗床垫。

除了医药企业,其他企业也积极行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基地向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提供了一批热成像测温仪,贵州长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捐款10万元,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贵州众合天下公司捐款1200万元,维也纳酒店捐赠N95口罩1000个,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消毒车4台……(李雯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