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桂云检查指导新区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严把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安全稳步推进建设 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建设攻坚战

2020年02月14日10:33  
 

2月13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桂云检查指导新区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新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建设攻坚战。

当天,朱桂云先后来到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B区、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详细询问复工计划、防疫措施、人员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叮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明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在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重点项目安全、平稳、有序复工。

朱桂云强调,随着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回,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各有关企业、重点项目要落实防疫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科学制定细则,完善管理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宣传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强自身防护,预先设置集中隔离场所,加强复工人流管控,做好疫情防护用品准备,不定时消毒杀菌,确保工人防护安全,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扩散途径。要强化工地管理,积极探索科学的标准化工地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构建完善的疫情防控全流程措施,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的管理经验,为工地防疫工作提供范本。

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郑芹)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