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卫东赴秦祺、观山湖西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3日10:34  
 

2月12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疫情社会防控组交通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组长高卫东赴秦祺、观山湖西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厅办公室、厅直机关党委、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秦祺、观山湖西收费站,高卫东仔细了解现场执勤的高速公路路政、公安交警、卫生健康和志愿者等部门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收费站车辆通行、现场防护检查和工作人员防护物资到位情况。并向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他们送去医用防护口罩,嘱咐他们在执勤中,注意自身防护,以良好的身体和身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检查中,高卫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十分严峻,在收费站值守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部分企业开始复工,返工潮的到来,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道路的保畅工作,特别是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要增开车道,增加工作人员,确保不出现大规模的车辆拥堵。(刘叶琳)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