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防疫“主动仗”下好供需“先手棋”

——贵州省商务系统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需稳定

2020年02月13日09:13  来源:贵州日报
 

白菜、土豆、猪肉、粮油……市民生活物资应有尽有。连日来,笔者走访全省多个超市看见,货物满满,生活物资品类丰富充足,市民戴着口罩井然有序地选购商品。

“每天从早晨8点到晚上22点,我们在贵阳市的所有门店正常营业,目前大米、粮油、蔬菜、猪肉、蛋品等生活必需品持续正常供应。”星力乐品鲜活超市运营经理卢师荣说。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贵州省商务厅牵头全省商务系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市场供给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仗”,下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需“先手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