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向对口支援湖北的医疗队起运第一批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2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12日电(王秀芳) 2月11日,贵州向支援湖北省鄂州市和江汉区方舱医院的医疗队起运第一批医疗物资,以保障在鄂医疗队物资供应。

据悉,此次运送的医疗物资由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等医疗机构筹集,共15类物资。其中,重点医用防护物资5类。

贵州省卫生和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批物资共包括医用外科口罩3700个、N95口罩2000个、护目镜500个、一次性帽子240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3700双、医用靴套3700个、防护服1000套、一次性外科手术衣400件、喷雾器4个、体温枪10个,102双护士平底鞋、102件羽绒服、尿不湿1000包、白玉软膏1000支、肤痔清软膏1800支。此外,还有医务人员个人物资。

以上物资将由贵州省邮政局派出的4辆车运往目的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