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四措并举”全面打响疫情“零感染”保卫战

2020年02月12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疫情战役打响以来,为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结合实际推出系列联防联控疫情工作措施,以“四措并举”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阵地,确保“零疑似”“零感染”两个零目标的实现。

面对严峻形势,该局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一是全面加强全体职工的体温检测。开展进入办公区域人员的测温和登记工作,利用网络调查问卷的方式每天开展问卷调查。二是抓实席位坐班人员就餐管理。采用人员“错时”就餐和采用放心盒饭供应方式就行就餐,严格食堂食材采购和加工管理。三是科学安排后勤保障力量。优化物业人员管理,精减后勤、车辆运输人员在岗数量,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入院区。四是严抓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做好公共办公区域的消杀,对于人流密集区的电梯、过道走廊等重点场所加强消杀频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局还根据政府“317”宣传网格服务化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单位办公场所、家属宿舍区及变电站进口处18个检测宣传服务站,严格执行检测点“七步工作法”,严防死守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此举还得到了社区和县委县政府高度好评。(晴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