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公益歌曲《你在哪》,致敬逆风而行的白衣战士!

2020年02月11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冬天的雪还没融化,你在哪呀我的妈妈,是不是又穿起白色的衣裳,在风雨里挽留生命的光。”这是安顺曲作家石咏、词作家范永波(小天)、贵州知名歌手郭佩宁首次合作打造的“战疫”公益歌曲《你在哪》。该歌由安顺市普定县委宣传部、普定县人民医院出品,2月9日在贵阳录制完成。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响应号召,贵州省目前分2批共300余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他们是全国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中的一员,他们是父母的孩子,也是孩子的父母,他们更是英雄。歌曲《你在哪》旨在致敬白衣战士,传播正能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发生以来,安顺市音协充分发挥音乐文军作用,下发《“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歌曲征集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广大音乐工作者、爱好者积极创作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截止2月9日,全市共收到投稿作品30余首。其中,歌词20余首、曲谱10余首、已制作成品7首。(安顺市音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