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交通干部职工

2020年02月11日10:04  
 

2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程到兰海高速公路独山收费站独山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执勤点、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黔南营运管理中心平塘东收费站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交通干部职工,厅直机关党委、厅挂帮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独山收费站和平塘东收费站,李程详细了解高速路政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部门应急值班、应急防护物资储备、站前疫情监测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现场值守的交通干部职工转达了厅党委的关心,为他们送上防护口罩,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自身防护,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在慰问中,李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十分严峻,交通运输行业基层部门要高度重视,全体人员要提高防控意识,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严阵以待,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是基层单位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交通运输部及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做好科学防护,统筹安排,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加强自身防护。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要站在前面,冲在一线,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筑牢战斗堡垒。(刘叶琳 刘芳)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