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税务:精准缴费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1日11: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安顺市平坝税务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拓展"不见面"缴费服务,引导缴费人通过网上、掌上等网络渠道办理社保费缴纳业务。

一是接地气"三字经"为"战疫"出力。将疫情防控要求与机关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缴纳渠道、缴纳步骤融合一起,编写易于记忆、便于操作的疫情防控期间社保费便民缴纳"三字经",缴费人拿出手机跟着"三字经"就能轻松缴纳社保费。

二是远程"靶向"服务为"战疫"出力。充分利用微信视频通话功能,远程指导通过社保费管理客户端办理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业务,缴费服务更加精准。

三是维护参保登记信息为"战疫"出力。对姓名、身份证号码错误的城乡居民参保登记信息及时进行系统维护,使缴费人通过网络能够顺利办理缴费业务,确保社保权益不受影响。(夏顺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