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元宵节到各重要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值守情况

2020年02月10日16: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8日,元宵节,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各重要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元宵节还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当天,唐友波先后来到贵安大道小河湾卡点、沪昆高速夏云收费站、沪昆高速平坝收费站、沪昆高铁平坝南站等地。每到一个地方,唐友波都与一线工作者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过往车辆通行、人员体温监测等信息登记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元宵节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慰问。

唐友波要求,高速路口和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虽是元宵佳节、一家团圆,但眼下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一线工作者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守好每一个卡点。要继续严格筛查管控过往人员和车辆,对进入我区的外来车辆要坚决劝返,严格把牢输入和输出关口,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查中,唐友波还叮嘱一线工作者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陈奎英)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