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大磏镇: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0日15:3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道真自治县大磏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成立本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到人,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磏镇地处道真县城西北部,距县城27公里,距重庆南川市仅60公里,分别与南川的大有、水江、三泉、庆元乡镇接壤,历史上属川黔咽喉要道,被誉为道真北大门,也是道真“面向重庆长江”重要窗口。

在疫情期间,大磏镇流动人口较多。面临重重压力,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严格把关、认真值守,并发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深入摸排,全面排查、管控、阻断传染源。同时,分别在道真北、傩城高速路出站口下设卡点,二十四小时安排人员值守,每天排查车辆、人员10000余次,进村走访摸排20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共张贴公告、横幅、宣传牌200余件。(廖小勇)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