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女儿只见过一面!”

2020年02月09日12: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如果没有疫情,这个春节将会有很多人领证,很多人陪家人吃饭,很多人与孩子团聚。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见的人是我的宝贝女儿,她刚出生20天,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抱抱她。”正在值勤的公安民警蒋小龙说。

蒋小龙,凤冈县绥阳镇人,1992年10月出生,重庆大学毕业,2017年参加工作,成为务川公安队伍中一名光荣的民警。

春节期间,蒋小龙打算回家与刚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宝贝女儿团聚,陪女儿过她人生中的第一个春节,但疫情就是命令,他毅然放弃了回家见女儿,还没有来得及抱抱她就站在了抗击“疫情”维护稳定的第一线。

每一次执勤,他一丝不苟地履行岗位职责,每天都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他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服务着每一位群众,并护送群众出行。

每当想念刚来到身边的女儿时,蒋小龙只能在手机视频里听一听她哭泣的声音。这时,他脸上就会露出幸福的微笑。

蒋小龙这位90后民警,在群众心中,他是人民的“守护神”;在母亲的眼里,他是一名未经事的“孩子”;在妻子眼里,他是不能得到温暖的心灵“依靠”;在女儿面前,他是触摸不到的“亲情”。(邹建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