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12—24时贵州新增8例新冠肺炎 累计确诊89例(重症9例 危重症9例)

2020年02月08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8日电 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消息,2020年2月7日12—24时,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0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遵义市3例,毕节市4例,黔西南州1例。

截至2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89例。其中,37例有武汉旅居史,4例有除武汉外湖北其他地区旅居史,7例有湖北以外地区旅居史,49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6例,病情平稳64例,重症9例,危重症9例,死亡1例;男性47例,女性42例;年龄最大84岁,最小1个月(确诊时间);贵阳市18例(1例已治愈出院),遵义市15例,六盘水9例,安顺市4例,毕节市21例,铜仁市6例(2例已治愈出院),黔东南州5例,黔南州7例(3例已治愈出院),黔西南州4例。现有疑似病例61例。

目前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28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6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678人。

新增8例患者信息如下:

患者1:安某某,女,84岁,现居于遵义市凤冈县龙泉镇第四中学旁,密切接触从湖北返黔的亲属。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重。

患者2:任某某,男,33岁,黔西南州兴仁市波阳镇杨柳井村人,居住于武汉市汉阳区琴断口街道星火路。1月22日从武汉返回兴仁,1月29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就诊于兴仁市人民医院,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重。

患者3:张某某,男,39岁,现居于遵义市道真县玉溪镇新城社区,系2月6日确诊病例赵某某的丈夫。2月6日在道真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曾某某,男,68岁,现居于遵义市道真县玉溪镇新城社区。1月31日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2月3日在道真县人民医院治疗,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李某某,女,24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李某,男,21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李某某,男,55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李某某,男,49岁,现居于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