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

防疫在行动 党员做先锋

2020年02月06日09:48  
 

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道真自治县河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调度,周密部署,镇党委组织6村1“社区”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口镇通过村支两委的大力宣传,村民们不光增强了意识,还在党员的带领下组建执勤小分队、义务宣传小分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坝村956户村民在村支两委的号召下,党员干部的带头签下了请战书。代表每一户村民都是他们疫情防控的责任主体,他们既管好自己与家人,更肩负全村人民的健康安全。

同时,河口镇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为抓手,织牢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网。为保护好农村家园,做好做实薄弱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镇全体班子成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指导作战,严密防控。各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目前,河口镇52名党员干部奋战一线,30多名无职党员主动作为,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形成了全镇上下齐动员、党员带头严防控、干群一心抓预防的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网格化工作格局。(刘洪进)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