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地区办公类公共建筑防疫应急使用手册》编写完成

2020年02月06日09:10  来源:贵州日报
 

2月5日,记者从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获悉,贵州省首个《贵州地区办公类公共建筑防疫应急使用手册》编写完成。该手册根据贵州地区建筑特点,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办公建筑的运行管理和使用现状,给出具体的防疫应急方案,以确保办公大楼等区域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据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和相关行业学会协会专家编写了该使用手册。该手册根据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方式主要为“直接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的特点,着重介绍了如何加强对办公建筑的空调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人员集中使用场所、食堂、公共卫生场所等应该采取的防疫措施。

需要阅读《贵州地区办公类公共建筑防疫应急使用手册》的读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57Ogl-YCsvkZ0I7s60kKw。(左春林)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