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上坝乡以“紧、快、明、严”四字方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09:48  
 

连日来,道真自治县上坝土家族乡坚持以“紧、快、明、严”四字方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思想上“紧”起来。疫情发生后,上坝土家族乡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行动上“快”起来。接到防控指令后,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取消春节假期和周末假期,迅速行动,不分昼夜深入疫情一线开展防控工作。

措施上“明”起来。为作好防控工作,乡党委成立了书记、乡长任双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信息摸排、后勤保障、卡点值守、宣传和市场管控、督导督查等5个工作组,分职责、分条块有序开展工作。

纪律上“严”起来。在工作上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深入疫情一线开展各项检查,做到每日排查,每日上报,并作好检查记录,加强痕迹管理;在思想上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发现谣言及时制止,不在新媒体上乱转、乱发不实信息;在作风上立说立行、不拖沓、不推诿,切实履行好职责。 (黄月)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