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复兴群众送“柑”甜暖人心

2020年02月05日09:55  
 

“水果够不,我那儿还有。”

“够了,够了。”这是一位大姐和德江县煎茶高速收费站疫情监控点的执勤民警的一段对话,2月2日,一位大姐给煎茶高速卡口民警送去了多箱柑橘、苹果、枣子等水果。送水果的这位大姐名叫张燕,德江县复兴镇人,自己经营着一家水果摊。“我就是个摆地摊的,看到你们那么辛苦。”张燕表示,看到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时,就想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送水果给这些检疫人员,希望能让他们在辛苦工作中得到一点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德江县在县域内高速路口设置了疫情监控点,在各个检测点的执勤民警们,24小时轮班不间断地对外地进入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筛查和登记工作。德江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长田冲表示,“这些水果不仅能补充我们一线人员身体上的营养,更是给了我们精神的激励,群众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就是我们在前线坚守的坚强后盾!”(王浩 杨铜琴)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