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供电局举行战“疫”保电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05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紫云供电局开展抗疫保供电工作,保障重点单位安全稳定用电。谢祖虹 摄
紫云供电局开展抗疫保供电工作,保障重点单位安全稳定用电。谢祖虹 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顺供电局全体党员迅速响应,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及保供电的工作中。近日,安顺供电局党委组织举行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及保供电这场硬仗中。

针对当前的特殊形势,安顺供电局党委科学合理布置活动。在线上,开展党员自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企信、微信等平台,领悟贯彻中央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网省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及保供电工作的最新部署;同时开展打赢“防疫情、抗冰雪”战役承诺网络签名,激励全局党员“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该局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共计1871人积极响应。

在线下,组织党员积极开展“电亮先锋?战疫情保供电”专项行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划片、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等形式,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医院等重要场所开展全面用电排查,对其稳定可靠用电提供科学高效供电方案;把新型肺炎定点救治场所列为重要客户管理,编制“一馆一册”,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了解需求,指导客户做好应急准备。

截止至2月4日,安顺供电局共派出党员突击队33支、党员先锋队8支、党员服务队19支,465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们“逆行”在抗疫保电一线,用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飘扬。(黄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