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太辛苦啦,让她睡一会儿!

2020年02月04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的睡姿真美! 图片来源:新蒲新区新中街道办
你的睡姿真美! 图片来源:新蒲新区新中街道办

这几天,遵义市新蒲新区疫情防控的几个工作微信群里,都在转发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女子坐在会议桌旁,明显已经熟睡,胸口的衣服上还别着一个大大的对讲机。

照片上是新蒲新区新中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陈玙同志。“这是1月31号那天下午,我们街道指挥部开调度会,开会间歇,陈部长睡着了。”据新中办的同志介绍说,“但是没有人批评她,我们书记还说等她睡一会儿嘛,她太辛苦了。”

“连续多天晚上二三点,是有点扛不住,见笑了。”陈玙说今年她没有休息春节假期,“年前一直期待放假,娃儿才6个月大,本来还说趁着放假好好带一下。”

陈玙在街道办分管卫生计生工作,疫情袭来,她就立即投入到战斗。街道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后,她主要负责整个办事处的防控工作安排和数据收集调度。“每天都工作到半夜两三点钟,中午也没得时间休息,所以休会的时候在会场上睡着了。”说起那张照片,陈玙非常害羞,觉得违反了会纪。

新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海峰表示:这样的干部应该表扬!

“昨天晚上,我们这个组终于十点半收工了,大家都好开心。”陈玙真希望睡一觉醒来,疫情就过去了。毕竟今天立春,春天快来了……(胡玮)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