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设立应对疫情观察点和定点接待酒店

2020年02月03日17: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应对疫情,紫云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医学观察点。同时,城市便捷酒店和金湾酒店无偿提供整栋酒店,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定点接待地点,解决重点防控地区来紫云及滞留人员的住宿问题。

金湾酒店医学观察组组长任建平介绍:“我们医学观察将针对外籍、返乡、武汉方向等人群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居酒店观察14天,并询问是否有出现症状问题,要求不能串门,要多通风、勤洗手,禁止出入公共场合,有发热症状者立即送往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每天给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测量两次体温,对酒店进行两次消毒”。

“作为紫云人,就应该用自己的方式支援一线,为紫云县出一点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城市便捷酒店经理任明坤说道。(狄凯)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