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2020年01月19日10:14  
 

近日,正值春节返乡回家季,为保障更多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市救助管理站在火车站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市救助管理站在指定临时救助点准备了御寒棉衣、棉被、食物等生活必需品,为流浪乞讨人员和流浪未成年人提供帮助,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平安回家。“寒冬送温暖”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通过联合单位、公益组织等开展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号召,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给予线索;同时对市区重点路段、广场、桥下等地开展常态化巡查,积极提供救助服务和劝导工作。

据悉,“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将持续到3月20日。本着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解决困难,市救助管理站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救助。

广大市民发现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可拨打110报警电话或救助热线电话(0856-5222429)。(谭齐源)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