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年货节上采购忙

2020年01月19日09:44  
 

图为花溪大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永 摄

1月18日,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基本完成,总体形象进度已达到99%。

目前,整条道路仅有接近花溪公园处的道路在进行路旁绿化施工,其他项目施工已全部完成。

据悉,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起于中环艺校立交,终点至花溪公园,全长13.6公里。花溪大道途经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是中心区组团与花溪组团的连接线,既是城区南部的交通动脉,又是一条迎宾景观大道,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据项目经开段负责人涂家海介绍,此次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实施了道路改造、设置立交节点等工程。道路全线共设置立交节点10处,其中新建了6处立交,为凤凰湾立交、干平路立交、中曹路立交、金戈路立交、孔学堂立交和溪云小镇立交。改建立交3处,为太慈桥立交、四方河路立交和西南环线立交。维持1处现状立交,为艺校立交。(张薇)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