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开展“菜篮子”市场保供检查

2020年01月19日11:21  
 

1月17日,瓮安县组织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工作局联合开展 “菜篮子”市场保供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供应稳定。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福勇、桂国全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盛世彩虹农贸市场、文峰农贸市场、华福超市等地,详细了解“菜篮子”商品的价格、储备量、主要进货渠道等,认真询问猪肉的销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对私屠滥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记者在县城华福超市的平价猪肉摊位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挑选购买猪肉。据了解,为了保障广大市民能吃上平价猪肉,瓮安县已经在县城的文峰农贸市场、华福超市、盛世彩虹农贸市场等地设立了4个平价猪肉的销售点。

据了解,春节将至,为了使广大的市民吃上平价肉,瓮安县将增设雍阳街道朵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银盏镇江口坝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猴场镇等6个平价猪肉销售点,确保群众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除开设的10个平价猪肉摊位点外,瓮安县还将继续做好城乡困难群众救助保障,通过落实物价补贴、“送温暖”送肉等方式,确保困难群众能温暖过节。(吴佳柔)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