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孙志刚主持

2020年01月17日08:35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6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志刚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谌贻琴、刘晓凯、夏红民、孙永春、袁周、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出席会议。

主席团成员7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选举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王鲁铨)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