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省体育馆)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议

2020年01月17日12:52  
 

1月16日上午,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省体育馆)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副科以上同志、离退休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汤一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汤一泉同志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对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在全面总结支部工作,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最后,汤一泉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围绕中心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进行落实,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注重问题整改,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支部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二是支部党建工作要结合中心工作,结合中心特色开展支部生活,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三是要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推动全民健身业务水平的提升。四是支部委员要职责分明,切实发挥作用,提高支部的组织力,为中心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