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数九冬风冰雪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

2020年01月17日16: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天气转冷,为切实关心弱势群体生活,新太社区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冬季困难居民的救助工作。在中心统一部署安排下,1月15日下午,工作人员到辖区困难居民进行慰问。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物资,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的手中,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难题,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本次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发放棉被、棉衣、保暖衣等慰问物资,深受困难群众的欢迎和称赞,困难群众对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感谢社区给他们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福音,对于困难群众来说,发放的物品可以减轻了他们生活上的一些负担,受助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起信心,战胜困难,他们能感受到这份温情,他们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张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