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林业局两人拟获省林业局表扬

2020年01月17日08:52  
 

日前,记者从省林业局官网发布的《拟对退耕还林工程建设20周年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名单中获悉,仁怀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站站长、助理工程师王义东,仁怀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站副站长、技术员王铃林为“省退耕还林工程建设20周年表现突出个人”拟表扬对象。

近年来,我市林业部门认真调研,科学规划,统筹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十三五”以来,我市共计新完成人工造林面积30万亩;景观绿化300余公里、绿化面积20000亩,义务植树达120万株;重点实施的退耕还林工程、植被恢复、通道绿化三大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林地面积达到123万亩,森林覆盖率提升到55.04%;社会各界的生态意识显著增强,为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为改善酒都环境建设绿色仁怀提供有力保障。(游正玉)

来源:中国酒都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