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到玉溪村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白茶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01月16日14:14  
 

1月14日,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华一行3人在习水县二里镇玉溪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慰问了玉溪村10余户困难群众,并调研玉溪村白茶产业发展情况。

在汪兴胜家中,何华亲切的与其交谈,了解家庭人口、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抓住脱贫攻坚带来的机遇,勤劳致富,早日实现奔小康的梦想。在王金银家中,何华看到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了解到王金银家的致贫原因是缺劳动力和因病致贫,肯定其勤劳的品质,安慰老人要注意身体。何华表示,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一定会挺过艰难,并特别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加大关注力度,做好服务,确保“两不愁,三保障。

何华一行还在习水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小伟的陪同下,调研了玉溪村白茶产业项目建设、发展规模及产业路实施情况,就白茶产业发展、群众分红模式、村级经济建设和产业路建设等提出了意见,要求村支两委管好用好产业路项目资金,让扶贫资金更好的服务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习水县交通运输局要在做好交通扶贫资金使用监督的同时,指导做好新开挖栽种茶地的产业路测量测算。(梁厚强 李君)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