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远委员: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01月16日16:59  来源:贵州日报
 

经济增速有望连续9年位居全国前列、全面完成188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24万人……看着政府工作报告亮出的“成绩单”,省政协委员、毕节市政协主席杨宏远表示,内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杨宏远说,在毕节市的脱贫攻坚战中,政协系统也参与其中,按照总书记嘱托,扎实开展全市政协系统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2019年,毕节市县区政协联合行动,紧扣‘全市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主题,进行了春夏两轮专项监督,提出具体建议,有力助推全市产业革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杨宏远说,谌贻琴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切实可行,给全体政协委员鼓足了干劲、增强了动力。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