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加大核心产品研发 打造贵安大数据产业新名片

2020年01月16日09:27  
 

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为2020年工作作准备。

位于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树精英),可谓是新区大数据企业中的靓丽“明星”。在刚刚过去的“贵州创谷·首届创业金点子大赛”暨“十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上,树精英荣获“十佳创业企业”称号。

“树精英的2019年,既是收获的一年,更是发展的一年。”树精英创始人余月清说。2019年3月21日,树精英“勾勾”产品上线,进入测试阶段;同年5月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贵州赛区二等奖,并于12月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教育企业参加全国赛,获得前十名。2019年8月,树精英“云择校”用户量突破100万……

作为最早一批入驻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企业,这几年树精英不断发展壮大,也见证了贵安新区惊人的发展速度。

余月清告诉记者,树精英是专门从事高考志愿填报的大数据教育科技公司,共推出了两款核心产品:“云择校”大数据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和“勾勾”学习系统。其中,“云择校”系统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考生设计高考志愿报考方案的服务平台,主要为考生、家长、用户提供大数据查询、志愿填报模拟、招生计划数据查询等服务,是全国首家为考生、用户提供录取保障服务的机构。2017年“云择校”系统上线到目前,该系统已覆盖全国12个省市,注册使用人数达160余万人。

“‘云择校’系统是借助公司大数据信息储存、信息处理、云计算平台,通过手机APP便可让高考考生精确填报志愿。”余月清说。而“勾勾”学习系统则是基于“智能题库+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算法+个性化教学”的服务平台,通过数据采集和数据算法,挖掘出学生学习科目的薄弱点和可提分点,为老师和学生提供精准的教学服务。使用“勾勾”学习系统,教育管理者可以实时监控教学质量,老师在减轻教学负担的同时可以提高教学效果,学生可以精准学习、补强薄弱点,家长可以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

谈及2020年树精英的发展规划,余月清信心满满。

“树精英计划于2020年5月完成第一代系统研发,推进产品服务体系全新上线进入市场,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下,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余月清说,接下来,树精英还将继续立足贵安,不断加大核心产品研发,把树精英打造成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的一张新名片。(文/图 曾瑶)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