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孙志刚主持

2020年01月15日09:37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贵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实有591名。预备会议实到代表51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15日即将开幕。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76人组成,孙永春为大会秘书长。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审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副主任袁周、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王鲁铨 王恬 盛道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