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夺取全胜在此一举!

2020年01月15日19:27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15日上午,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贵阳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作政府工作报告。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现场本网记者吴蔚摄

谌贻琴在报告中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夺取全胜在此一举。必须尽锐出战、务求精准,来一场脱贫攻坚“大会战”,向绝对贫困发起最后总攻,坚决啃下最后“硬骨头”,坚决攻克最后堡垒,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谌贻琴在报告中还指出,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全省4000万各族儿女的热切期盼。我们决不能出任何问题、决不能有任何闪失、决不能留任何遗憾。一定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牢牢抓紧这一年,努力干好每一天,确保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上,历史性地解决贵州延续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林萌)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