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编撰出版

2020年01月15日14:28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黔南州社科联、黔南州社科院主持编撰的《黔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于2019年12月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蓝皮书》系“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也是国家新型智库建设重要成果项目,要求权威、前沿、原创的编撰态度。《黔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是黔南蓝皮书系列的发端之作。蓝皮书编撰以综观全国、全省的学术视野,容纳不同学科领域的学术声音,搭建智库平台的服务精神,服务地方建设的学术品格,对全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多方面发展状况调查研究,全方位分析研究全州各个领域的发展形势。

《黔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的编撰,有效聚集了黔南社科人才,培养锻炼人才队伍,借助高端智库平台宣传了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我州在“十三五”总结之年与“十四五”的开局具有学术窗口、咨政服务、决策参考的意义。(韦洪)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