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经开区税务局举办“融心、合力、庆新春”主题活动

2020年01月15日14: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会、妇联及团委联合举办了“融心、合力、庆新春”的主题活动,以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庆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激发干部队伍精神活力、促进队伍深度融合增色添彩;有力展示了区税务局团结拼搏、健康向上、凝心聚力的新形象和新风貌。

主题活动历时一天。上午主要设有拔河、跳大绳、六人七足、气球赛场、踢毽子、丢沙包等9类竞赛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分为四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角逐,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互相鼓励、默契配合、协力相助,真正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下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报演出,一首首动听的曲目和一支支欢愉的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区局干部职工对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奋力担当,表达了对2020年新税收工作征程的无限憧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