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动党的建设 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2020年01月15日11:05  
 

1月10日,水城县委召开2019年度县委管理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张志祥在会上强调,要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全县夺取脱贫攻坚全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张志祥强调,要聚焦思想政治抓党建,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地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要聚焦推动发展抓党建,强化“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始终;要聚焦从严治党抓党建,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定不移地把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聚焦改进作风保障抓党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持之以恒强化“四风”整治,从严从实抓好各级干部的作风转变,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建强队伍抓党建,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全县各项事业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要聚焦固本强基抓党建,不断优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各县委管理党(工)委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向水城县委述职。(何思鸣)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