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洗马路街道1964园区联合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0年01月14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冬日寒冷,1964文化创意园多功能厅内却一片热情荡漾。近日,洗马路街道1964园区联合党委“不忘初心·再出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红城星店”授牌和年代故事朗诵两部分,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首先为洗马路街道1964园区联合党委打造的第一批“红城星店”,包括遵义梧桐树大酒店服务有限公司、遵义王静私房菜、遵义市小容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花园咖啡、Cancer.集装箱奶茶店、遵义童画少儿美术教育等园区企业授牌。 

紧接着,洗马路派出所党支部、遵义1964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遵义市第八中学党支部、遵义市第七小学党支部等联合党委成员以朗诵的形式分别讲述中国在不同年代发生的奋斗故事。《记忆·娄山关》《将革命进行到底》《海纳百川聚伟力,聚焦时代谱新篇》《展望2020》等节目依次上演,朗诵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深情讴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调动洗马路街道1964园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和“红城星店”力量,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强化 “联合”力量、提升“联合”品质。

遵义市小容璟餐饮有限公司门厅经理刘浩说:“我们小蓉璟商家积极配合联合党委开展健康餐饮利民餐饮的服务政策,也积极配合联合党委共建“红城星店”模范示范商家运营点,可以说联合党委对我们商家影响,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汇川公安分局洗马路街道党支部书记、所长陈丽容说:“派出所是社会治理,需要各方的力量共同来参与来完成,所以说现在这个联合党委,这就是最好的一根主线,它把各个力量串在一起的时候,就凝聚了社会的力量,就能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据了解,自洗马路街道1964园区联合党委成立以来,依托园区三线文化,建立遵义市首个政治生活馆,组织开展了大国工匠·追梦前行、平安守护、幸福洗马等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各级党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巩固党建知识的首选平台。

洗马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智说,我们在园区内发掘了几家信誉良好、诚信经营、规模较大的企业,作为我们首批红城星店,制定了红城星店的公约,就为了通过党建引领,带动我们红城星店做好经营发展,也通过红城星店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园区的提升。因为去年我们开展了主题教育,我们为了展示我们主题教育的成果,凝聚再出发的勇气和信心,所以开展了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吹响我们前进的一个号角。(陆云峰 梁露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