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贵州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4日08:41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2日,2019年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听取省纪委省监委、省政府办公厅等10家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93家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书面述职,研究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政治机关属性更加凸显,创新理论武装更加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更加扎实,党建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效,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省直机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注重讲政治强党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注重讲学习强党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注重讲制度强党建,夯实基层基础;始终注重讲纪律强党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始终注重讲责任强党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践行“三个表率”,高质量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确保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省直机关党委书记、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副书记,部分省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省直机关“两委员一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郑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