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供电局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荣获全省第一

2020年01月13日15: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电网公司传出喜讯:在2019年全省电网企业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指标排名中,以82分并列第一。

安顺供电局以打造服务品牌为目标,解决问题为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植入岗位,提升服务意识,通过加大农网升级改造和电力扶贫力度,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积极解决农网升级改造过程中的难题,发现一起用电不足问题就解决一起问题,做到供电可靠有保障,并持续推进扶贫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2019年农网改造共投资2.66亿元,共计202个项目,完成1238个低电压台区处理工作,实现让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

为满足广大客户用电需求,安顺供电局采取“能带不停”原则,开展带电作业,在不影响客户正常用电的同时实现多供电量,10千伏配电带电作业成为保障供电可靠性的一种重要工作措施;2019年全年共开展带电作业800余次,同比增长82.4%,累计减少时停电时间1553小时,累计多供电量近1260万千瓦时,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力推行“三零服务”,让客户“满分”用电。安顺供电局自2018年11月起,全面取消零散居民新装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材料。零散居民客户办理用电报装时,只需提供“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办理。在“零收费”执行方面,自2019年年初,取消供电系统对外常规作业收费;承接《贵州电网公司2019年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重点提升小微企业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推出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三零服务”;并通过互联网渠道推广、精简流程、优化延伸界面等方式,提高用户“获得电力”体验感。

新的一年,安顺供电局立足岗位,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度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客户诉求的传递及时率及处置率,持续加强客户满意度动态管控能力,着力为客户打造智能、绿色、高效的用电环境。(倪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